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圖/網路擷取)

新科「金曲歌后」戴佩妮多不浪漫?今年除夕,男友盧信江(西米露)陪她回馬來西亞過年,

和她家人一起看完焰火,在眾人面前拿出戒指下跪求婚,來不及反應的她大笑10分鐘,他只能乾跪10分鐘。

不料她笑完就哭,他尷尬地拍拍她:「到底要怎樣?」最後她說「I do」,擁抱、點頭成為盧太太。

她說:「那晚我很醜,素顏、穿T恤。」沒料到他跟她姊姊串通好要求婚。選在她家人面前,更顯出他對她父母的尊重。

她有兩兄1姊都未婚,「我是第1個,壓力好大」;本來想低調旅行結婚,75歲的戴爸說:「還是不要辦婚宴好了,怕漏請人。」她懂得爸爸是想風光嫁女兒。

話男友,「他在我身體最不好的時期遇到我,沒有逃走,我沒有條件、理由不嫁他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圖/網路擷取)

長達3年,她莫名暈眩、恐慌,查不出病因,他陪著她到處找醫生;病好了,

去年她自立門戶出資做專輯,同時要宣傳、剪片、跑銀行、熬夜,幾度忙到在他面前失控落淚,

家裡的雜物堆得像山一樣,他全忍了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時,他就提著香檳慰勞她這段時間的辛苦。

交往5年,媽媽從初期忌妒他把女兒搶走,到現在母女每個星期天打越洋電話時,都不忘跟準女婿說謝謝;

那她是否也有條件當好媳婦?她微笑:「我想是有的。」原來準公公是登山隊員,前晚她出席聚會,

和未來公婆的朋友們一一打招呼、拍照,宛如婚禮的暖身。

將為人婦,舊愛房祖名祝福她嗎?她仍以「朋友」交代兩人關係,據悉當年讓她〈愛瘋了〉的他,

曾和「盧氏夫婦」一起吃飯,再見面,真的已經是朋友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圖/網路擷取)

 

天上來百分百遊藝場_網址http://www.bar777.com.tw/ 超多博奕遊戲!

西部英雄,精武英雄傳,屠龍英雄,水果盤,小瑪莉,天方夜譚,戰地風雲,

寶島水果BAR,萬聖節派對,財神報喜,黑鬍子海盜

 今日焦點圖片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