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/Yahoo奇摩娛樂訊息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/網路擷取)

曹西平、沈玉琳常在綜藝節目吵架鬥嘴,還互罵「醜八怪」,因效果佳,兩人3個月內同台7次,

曹西平虧沈玉琳是「背後靈」,走到哪跟到哪,從談話節目跟到美食節目,其實兩人交情好,鬥嘴完全不傷感情。

沈玉琳說,藝人在節目上吵架都有分寸,不會白目到去踩別人地雷,目前還沒有人讓他真的發火,

除非罵他的那個人,在後台態度也很差,他才會生氣。只有一次他在節目問中醫師自己精蟲量是否充足,醫生把脈後回答「可能要去醫院看看」,

之後一年他都在節目上被虧「精蟲少」,他被氣得去醫院檢查,「男人的自尊是不可以糟蹋的。」

曹西平說,他的底限是不能說到他莫須有的事,明明沒有卻要說他有,那他就會火大,不能為了效果而誇大,

節目中,他常暴走罵人,他說,其實沒生氣,如果對方惹火他,他反而不講話,讓對方察覺自己說錯話。

曹西平說,沈玉琳很優秀,他從製作人轉藝人,講話比一堆通告咖有「笑果」、有內涵,有些人上節目不講話,也不表演才藝,很差勁,

他每次都把錄影當成是最後一次,「現實殘酷,很容易被淘汰,要把握發光發熱的機會。」

沈玉琳也說,曹西平很認真,獨特的激動講話方式,他偷偷學一點,像是當年《來電50》經典台詞「等一下」。

曹西平說,如果和沈玉琳主持節目,應該很好發來賓,因為兩人講話就夠了,來賓只要坐著等領通告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圖/網路擷取)

 

 

天上來百分百遊藝場_網址http://www.bar777.com.tw/ 超多博奕遊戲!

 

西部英雄,精武英雄傳,屠龍英雄,水果盤,小瑪莉,天方夜譚,戰地風雲,

 

寶島水果BAR,萬聖節派對,財神報喜,黑鬍子海盜

 

 今日焦點圖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