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圖/網路擷取)

華視周日(23日)晚間8時將推出《龍虎綜藝王-超級巨星秀》數位再生版,

以高規格重新後製、配音,重現張菲主持魅力。

當年他和費玉清搭檔主持,搭配孔鏘老師的「音樂教室」,深獲觀眾喜愛,聞言節目將重現江湖,

張菲笑說:「好久沒拿空氣喇叭對同學鳴笛、被叫『班主任』,是還滿懷念和大家一起上課的日子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圖/網路擷取)
該單元中,藝人排排坐當學生,由費玉清高喊:「班主任來了!起立!」

他再一個個抽考才藝及訪談,招牌「空氣喇叭」在手,配合爆笑對話,效果十足,

最後總以「同學們,下課啦!」做結尾,經典畫面深植觀眾腦海,

張菲不改幽默,打趣道:「這陣子比較少出現在節目上,剛好趁這次重播,可以多露一下臉。」

 

天上來百分百遊藝場_網址http://www.bar777.com.tw/ 超多博奕遊戲!

西部英雄,精武英雄傳,屠龍英雄,水果盤,小瑪莉,天方夜譚,戰地風雲,

寶島水果BAR,萬聖節派對,財神報喜,黑鬍子海盜

20140311  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