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/網路擷取)

鈕承澤(豆導)執導《軍中樂園》,因嚴謹的態度讓男主角阮經天(小天)壓力很大。

片中小天、萬茜在黃金色高粱田中浪漫狂奔,實際上,拍這場戲讓他們吃足苦頭,

拍攝時整整跑了近18個小時,萬茜雙手都刮出血痕。

為拍到結實纍纍的高粱,劇組情商農家延後收割,保留金門最後一片金黃色高粱田。

小天說:「之前的片子跑步都沒事,這次導演還問我要不要喝點高粱,結果害我跑到後來頭超暈、整個都要吐了!」

豆導日前上廣播節目感謝侯孝賢。侯導過去對他很嚴苛,每每有新作品誕生,

侯導不輕易誇讚,但一看完《軍中》初剪,馬上幫忙剪接,並將自己手上的案子停擺,讓豆導非常感動,

「我因為父親很早逝世,常常會不自覺地把父執輩的情感投射在他身上。這一次,我真切的感受到,我終於有爸爸了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/網路擷取)

 

天上來百分百遊藝場_網址http://www.bar777.com.tw/ 超多博奕遊戲!

西部英雄,精武英雄傳,屠龍英雄,水果盤,小瑪莉,天方夜譚,戰地風雲,

寶島水果BAR,萬聖節派對,財神報喜,黑鬍子海盜

 今日焦點圖片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