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/網路擷取)

以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捧紅柯震東的導演九把刀,昨晚在臉書痛心發文,

「陪伴你一起努力的人為你掉了多少眼淚,你不會知道,希望你成名後依然快樂做自己,你卻如此放縱糟蹋你的幸運,

這輩子除了對著臉給一拳,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,對不起,我非常非常非常傷心,對不起。」

九把刀前天從廣州回台獲知柯震東吸毒消息,他說當時沒接任何電話,因為不知道狀況,也找不到柯震東,心裡無比煎熬,

昨晚說,「我很傷心,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都希望事情不是大家想像,一直找不到人,

找不到傳聞北京拘留所裡的官方拘捕資料,都讓我緊張又害怕,非常恐懼,卻又因為一直下落不明胡亂產生希望,

覺得必有誤會,不斷祈禱千萬不要是真的,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,希望落空後,除了失望,隨之而來的是羞愧與憤怒」。

和柯震東合演《那些年》的陳妍希,在臉書放哭臉圖案,她以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表示氣憤:「真是個大笨蛋。」

她3年前也與柯宣導反毒影片,如今柯吸毒,她心情低落,「替他覺得可惜,希望他能面對及改正錯誤,他還年輕,希望大家再給他機會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圖/網路擷取)

 

天上來百分百遊藝場_網址http://www.bar777.com.tw/ 超多博奕遊戲!

西部英雄,精武英雄傳,屠龍英雄,水果盤,小瑪莉,天方夜譚,戰地風雲,

寶島水果BAR,萬聖節派對,財神報喜,黑鬍子海盜

 今日焦點圖片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